GYON推首款量产车型 续航超500km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汽车探索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4-19 09:20:54

内容提要:GYON(歌昂)是新特汽车投资的全新高端豪华汽车品牌,定位于研发生产高性能、智能化、配备自动驾驶系统的纯电动车。

  GYON(歌昂)是新特汽车投资的全新高端豪华汽车品牌,定位于研发生产高性能、智能化、配备自动驾驶系统的纯电动车。网通社从品牌官方获悉,其首款量产车型——Matchless4月16日上在海车展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车,由曾设计过奔驰迈巴赫概念车的顶级汽车设计公司Gaffoglio Family设计。动力方面,新车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

  外观方面,新车八边形封闭式格栅为液晶屏设计,矩形头灯形态小巧,两侧装饰灯带从头灯上方蔓延至前唇下方,形成半包围设计,搭配发动机舱盖上层次分明的线条,彰显运动感与肌肉感。车身侧面线条舒展,修长的曲线使车身更加具有立体感。此外,Matchless配备多辐式轮圈,与车身造型相得益彰。该车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宽大的折线灯带包裹转向灯,点亮后视觉效果突出。

  Matchless的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其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此外,新车的快充模式可在20分钟充电至80%。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