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10款全新的热门SUV盘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4-18 08:47:00

内容提要:4月16日,2019上海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共有超200款新车陆续登场,其中不乏一些重磅的全球首发车型,SUV车型占比接近半数。

  4月16日,2019上海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共有超200款新车陆续登场,其中不乏一些重磅的全球首发车型,SUV车型占比接近半数。我们为大家梳理了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发布/上市的10款热门SUV车型,包含了宝马X7、奥迪Q3、奔驰GLB、丰田荣放等多款全新车型,其中长安CS75PLUS、捷途X95预计起售价格保持在9万元左右。

  宝马X7

  新车亮点:唯一一款提供6/7座布局的豪华全尺寸SUV,X家族唯一一款开眼角设计大灯,融合宝马轿车,SUV家族前瞻设计理念。

  价格:售价区间为100-162.8万元

  X7基于宝马CLAR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除高度外的各项数据均领先奔驰GLS。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3.0T六缸、4.4T八缸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后者最大功率达到390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奥迪Q3

  新车亮点:MQB模块化架构打造,在外观、尺寸、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尺寸方面新车轴距大幅加长77mm至2680mm。

  价格:售价区间27.18-35.98万元

  奥迪全新一代Q3基于MQB横置模块化平台打造,尺寸得到大幅加长,长宽高分别达到4495(4481)×1848×1584(1616)mm,轴距为2680mm,动力继续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传统系统预计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新车每百公里油耗在6.7-8.0L之间,相比现款在售车型进一步优化。

  沃尔沃XC40

  新车亮点:

  CMA架构打造的首款产品,国产后增1.5T发动机。

  价格:26.5万元起,相比进口版车型起售价下降5.68万,下月上市。

  沃尔沃XC40是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首款产品,沃尔沃亚太XC40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未进行加长,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外观、内饰设计也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车内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竖置中控屏、电子挡杆等。动力方面,新车在保留2.0T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

  凯迪拉克XT6

  新车亮点:国产后车身尺寸加长,内部提供6/7座布局可选,

  价格:预计38万元起售,7月上市。

  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上市后将成为凯迪拉克家族旗舰SUV,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超宝马X5,并提供双外观设计,内部为6座或7座布局,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可实现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9AT变速箱。

  红旗HS5

  新车亮点:车身尺寸与奥迪Q5L相当,动力搭载一汽集团全新研发的2.0T发动机。

  价格:预计售价区间18-25万元,今年上半年上市。

  红旗HS5定位为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除轴距外均超奥迪Q5L。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传统系统预计匹配8AT变速箱,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油耗申报值为7.9L/100k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头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圆润流畅,车身下部配备黑色防擦包围的裙边和轮眉。

  奔驰GLB概念车

  新车亮点:内部提供5座/7座版本,搭载奔驰最新MBUX系统。

  价格:起售价在28万元左右,下半年上市。

  奔驰全新SUV——GLB正式发布,将在今年夏季国产上市。新车基于MFA平台打造,整体造型酷似GLS,提供5座/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M282系列1.3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低功率),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峰值扭矩25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丰田全新RAV4

  产品亮点:TNGA架构打造,家族首款混动SUV车型。

  价格:预计起售价在20万元左右,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全新RAV4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延续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内饰搭配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汽油版、混动版以及插混版三种版本车型,分别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2.5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则采用E-CVT变速箱。

  捷途X95

  新车亮点:前脸造型酷似奥迪Q8,提供三种座椅布局可选。

  价格:预计起售价在9万元左右,年内上市销售。

  捷途X95定位为一款中型SUV,相比捷途X90,新车在车身尺寸、乘坐舒适感及配置方面将进一步升级,并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可选。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前脸采用点阵式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酷似奥迪Q8,内饰装配贯穿式液晶仪表+中控显示屏。动力方面,捷途X95预计搭载型号为F4J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75Nm,传动系统或匹配8AT变速箱。

  长安CS75PLUS

  新车亮点:运用双外观设计语言,车身尺寸超现款车型,动力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升级8AT变速箱。

  价格:预计售价在9万元左右,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作为一款全新A+级SUV,CS75PLUS定位高于现款CS75。长安CS75PLUS提供普通版、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激进。尺寸方面,2.0T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00/1710mm,轴距为2710mm,领先现款CS75。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将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捷达VS5

  产品亮点:基于MQB平台打造,轴距达到2730mm,领先市面上多数合资紧凑级SUV。

  价格: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

  作为大众品牌首个子品牌,捷达此前已经正式发布,产品设计研发均由德方主导,生产及销售由一汽-大众负责。VS5便是捷达品牌旗下的一款SUV产品,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轴距达到2730mm,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内饰装配嵌入式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5MT、7DSG变速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