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出色内饰豪华 雷克萨斯UX260h单车测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汽车探索 作者: 编辑:曹琦 2019-04-07 10:25:01

内容提要:UX是雷克萨斯最新推出,采用全新技术构架的小型SUV车型,是一款全球车型,在继承了雷克萨斯品牌精致高档的同时也在外观方面有所创新,看上去足够炫酷,观感十分犀利。

  UX是雷克萨斯最新推出,采用全新技术构架的小型SUV车型,是一款全球车型,在继承了雷克萨斯品牌精致高档的同时也在外观方面有所创新,看上去足够炫酷,观感十分犀利。动力总成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的强混合动力,也是这套全新动力总成第一次出现在中国市场上的车型,变速箱使用全新设计的E-CVT变速器。

  UX车系中只有一款纯汽油动力车型,其余皆为260h混动车型,我们测试的车型是混合动力车型中的顶配车型,指导价37.1万元。

  动力总成技术先进UX 260h车型的发动机/变速箱参数如下:

  雷克萨斯UX 260h混动系统,由一台代号为M20A-FXS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位于前轮的电动机、全新PCU以及6.5Ah的镍氢电池组成。

  最大输出功率107kW,电机输出功率80kW。混合系统综合功率135kW。新的镍氢电池组容量约为1.4kWh,电池组位于后排乘客座椅下面。

  从动力数据上来看,它要大幅度优于海外混动版本C-HR上的那套1.8L的混动系统。同时,这套动力总成在国内属于首次亮相。在海外,它还搭载在最新一代卡罗拉两厢版上。

  加速/刹车成绩

  驾驶感受出众

  噪音表现优秀

  260h车型可以做到静止状态时发动机不启机,噪音数值可以下探到34分贝以下,只有微弱的电流声可被察觉。静止时运转状态前排噪音(发动机启机)48.9dB,静止时运转状态前排噪音(发动机停机)33.8dB。

  内饰氛围极佳/制造质量上乘

  在内饰做工/选材部分,雷克萨斯UX获得满分,没有意外、没有疑问,UX没有因为尺寸和定位,在这部分的表现就有所收敛,反而是同级别的最优秀代表。

  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

  油耗成绩出色

  由于有混动系统存在,雷克萨斯UX 260h的油耗成绩非常喜人,并且可以加入92号汽油。

  超长质保周期/免费保养政策

  雷克萨斯的售后政策相当给力,提供混动车型长时间的质保,以及所有保养项目的免费政策,确实很吸引人,UX 260h也不例外,完全享受品牌内所有利好政策。

  雷克萨斯提供给UX车系中,汽油车型4年或10万公里质保、混动车型6年或15万公里质保。

  按照5年7.5万公里用车来计算,雷克萨斯UX 260h的综合油耗为5.4升,可以使用92号汽油,表现令人满意。而保养/保险费用方面也无需担心,刚才提到了保养是完完全全免费的,而一些易损件在车辆出保时,即便不够厂家建议更换时刻,经销商处也会为你全部更换,省去了出质保后有可能产生的费用。

  总结:经过全面的测试,雷克萨斯UX 260h在各方面的产品力令人印象深刻,在豪华感、舒适性、外观/内饰设计方面表现突出,整车散发出相当强的品质感。而许多方面继承了雷克萨斯品牌的优点,静谧性出色、舒适性良好、操控感出色,动力水平/油耗成绩结合平衡。而自动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备,效果出色的矩阵式LED灯组,也不辱顶配车型的风采。关键是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方面,更是有口皆碑,我要是有钱,就买一台雷克萨斯,这台UX就不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