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美式尊贵豪华试驾别克2019君越Avenir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汽车探索 作者: 编辑:曹琦 2019-04-07 10:24:30

内容提要:相比于其他品牌的高端子品牌通过升级配置或者动力来提升级别,别克Avenir更多的是“隐性”的提升,独一无二的中网、独特的轮毂以及专属的伯爵紫配色,触觉和视觉感受是别克Avenir对于豪华一种表达方式……这次别克带来了2019款君越Avenir。

  “Avenir”一词在法语中寓意着未来,而对于别克来说则是象征着高端、个性化以及尊贵。

  相比于其他品牌的高端子品牌通过升级配置或者动力来提升级别,别克Avenir更多的是“隐性”的提升,独一无二的中网、独特的轮毂以及专属的伯爵紫配色,触觉和视觉感受是别克Avenir对于豪华一种表达方式……这次别克带来了2019款君越Avenir,除了刚刚我们上述的这些特别之处,它还一并带来了凯德拉克XT4上所搭载的2.0T“Tripower”可变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某些条件下其四缸可变成“两缸”,有效的降低的油耗。那么我们话不多说,一起看看这次别克又给我们带来了何种尊贵的体验吧!

  外观:专属的伯爵紫配色

  君越Avenir的“锁子甲”中网是其独有的设计,这也是在外观上有别于普通版本的最明显的区别。除此之外,在车两侧的门板处也低调的出现了“Avenir”标识,而伯爵紫的专属配色则让其更加的独特。

  内饰:用料讲究

  如果把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放在一起玩“找不同”的话,我估计你应该毫无胜算,因为它们在内饰上的区别实在是太小了。不过,相比于普通君越来说,以上的说法可是不成立的……因为当你坐进车内,你能第一时间感受到它与普通版本的不同之处,总结起来就是两个字“讲究”!

  动态:四缸也能变“两缸”

  新车的发动机来自于凯迪拉克XT4上的那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上也与之完全一致,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5S。虽然同为2.0T发动机,但与现款192kW相比要变小了,不过由于其搭载了可变缸技术,在燃油经济性上要更加的出色,同时也符合目前国六的最高排放标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