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经济务实出发 小排量中型车推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3-15 09:18:00

  现阶段,很多朋友都追求燃油经济性,但同时对动力还有着一定的要求,可以说是“既要马儿跑的快,又要马儿少吃草。”这也使得不少厂商非常为难,因为要想发动机功率大,就要增大发动机进气和喷油量,但油耗太高。而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燃油经济性高,但其动力又很难让人满意。直到后来涡轮增压技术的出现,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成为了现实,小排量涡轮增压也成为了很多厂商的出路。下面,我们就向大家推荐三款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合资品牌中型车,一起来看看它们的表现。

  此次向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型都是小排量合资品牌中型车,想必大家对这几款车都比较熟悉,它们分别是迈锐宝XL、迈腾和蒙迪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们的具体表现。

  推荐车型一: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小排量车型:535T 锐行版、535T 锐动版、535T 锐联版

  迈锐宝XL采用雪佛兰家族设计语言,外观线条犀利,造型流畅动感。前脸采用丰富的线条来营造出精致感和运动感。车侧造型流畅动感,大角度的C柱与修长的车身线条营造出轿跑车型的感觉。而外扩式的尾灯及后保险杠下方的黑色底边则拉低了车尾的视觉重心,使车身显得更为沉稳。

  迈锐宝XL采用飞翼式座舱布局,并搭配悬浮式中控台设计,使内饰的层次感更加分明,极具视觉张力。并且车内日常容易接触到的位置均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有效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配置方面,迈锐宝XL 535T车型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天窗、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后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车载Wi-Fi、蓝牙/车载电话、道路救援呼叫、手机互联/映射、主动降噪、、自动头灯、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功能。

  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功能、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盘、语音控制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亮点配置。

  体验者身高181cm,坐进迈锐宝XL的前排并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腿部剩余空间为两拳。

  常规状态下,迈锐宝XL的行李厢容积为520L,其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提升行李厢容积,空间利用灵活性较高。行李厢内部布局平整,并且内部设有座椅放倒手柄,拉下后可直接将座椅放倒,使用非常方便。

  动力方面,三款535T车型搭载了一台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165Ps)/5600rpm,峰值扭矩240Nm/1500-4000rp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

  车型小结:提到合资中型车的性价比之选,就不得不提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迈锐宝XL的终端优惠幅度较大,加上其自身实力不错,这使得它的性价比非常高。此外,其工信部油耗为5.8L/100km,燃油经济性较高,这也使得消费者的用车成本更低。如果您想购置一辆合资品牌中型车,但预算有限且较为注重其经济性,那么迈锐宝XL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