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将于今日亮相 紧凑级SUV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3-15 09:15:07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Model Y车型将于北京时间3月15日,在洛杉矶特斯拉设计工作室正式发布。Model Y定位紧凑级SUV,未来会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

  特斯拉Model Y将亮相;相比纯电动中型车的Model 3体积大10%,售价也随之提升10%。

  据此前报道,作为纯电动SUV的Model Y相比纯电动中型车的Model 3体积大10%,售价也随之提升10%。因为Model Y的电池组与Model 3一致,因此其续航里程相比Model 3将略低一些。结合最新曝光的预告图,我们看到Model Y整体设计与Model X基本相同。

  根据此前曝光的规划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项目建成后,将用于新能源整车的制造,投产的两款车型分别是Model 3和Model Y,目标年产能25万辆纯电动车。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车型,不仅会在中国市场发售,预计还会提供给亚洲范围内的其它国家进行销售。

  编辑点评:特斯拉的黑科技和炫酷的外观吸粉无数,但动辄大几十万的售价让人们望而却步,随着Model 3和Model Y的国产,将大幅降低该品牌售价门槛,让更多的人开上特斯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