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推3款7座SUV 搭2.0T+9AT7月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3-14 08:53:22

  从今年起上汽通用将引入7座SUV车型,首款车型凯迪拉克XT6将在7月份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获得了上汽通用全新7座SUV图片,预计为与凯迪拉克XT6同平台的雪佛兰Traverse。未来与上述两款车型同平台的别克全新昂科雷,也将引入国产。

  凯迪拉克XT6与雪佛兰Traverse以及别克全新昂科雷都基于通用C1XX长轴距平台打造。国产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海外版雪佛兰Traverse长宽高分别为5189×1996×1796mm,轴距为3071mm;海外版全新昂科雷长宽高分别为5189×2002×1775mm,轴距为3071mm。三款车型都达到了5米以上,内部预计将提供6座或7座布局,上市后将与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奥迪Q7等车型展开竞争。

  凯迪拉克XT6为首款7座SUV,将于下月开幕的上海车展发布,并于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与宝马X5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接近,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雪佛兰Traverse和别克全新昂科雷国产后也将采用2.0T+9AT这一动力组合。

  从图片来看新车侧面腰线较为平直,车窗周边及车门下部配有镀铬装饰,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和行李架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毂凸显运动感。车身尾部配有扰流板及高位刹车灯,D柱采用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后尾门下部拉手的设计与雪佛兰Traverse十分相近,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并配有镀铬装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