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助阵 吉利嘉际上市售价9.98万元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3-12 09:03:23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人们在选购车辆时对MPV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今日,吉利旗下首款MPV车型嘉际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98-21.58万元。新车提供了1.8TD传统动力、1.5TD轻混型、1.5TD插混型共三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D插混型共包含三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9.28-21.5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18.28万元。此外,新车还提供了2+2+2、2+2+3以及2+3+2三种座椅布局,充分满足了出行需求。

  外观主打家用年轻化风格

  外观方面,吉利嘉际的整体设计风格属于那种年轻类型的,并没有传统MPV那种老气的感觉,在MPV车型当中绝对可以说是一股清流,并采用最新的“多元平衡”设计理念,外观集轿车高宽比车身和SUV的力量感与通过性于一身,充满了浓浓的跨界风。此外,家族式的星河回纹式前格栅非常抢眼,使整个车头营造出了非常低矮的视觉效果,年轻且运动。

  新车的大灯采用了“流星之翼”的设计理念,整体看起来走的是简约风格,整个外轮廓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四条平行的LED灯带为日间行车灯,最上方最长的一条也兼顾了转向灯的功能。此外,新车的大灯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LED光源,带有透镜和随动转向功能,诚意满满。

  车身侧面,整体的线条就十分平滑了,车顶还采用了MPV车型中较为少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锋利且微微上扬的腰线从轮眉处一直贯穿至车尾,营造出俯冲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A柱部分的三角窗能够减少盲区,同时使驾驶员的视线更为开阔。

  车尾部分,新车并未采用贯穿式尾灯,而是用一条印有“GEELY”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起来,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则突显了它跨界的性格。时光之翼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与流星之翼大灯相呼应,具有辨识度,充满科技感。

  内饰用料厚道/科技感与实用性并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景时空”设计理念,对称式的中控台十分耐看,大面积使用的软性材质也提升了整体的质感。中控台顶部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中部及下部为硬质饰板和钢琴烤漆材质,整体装配工艺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与博瑞GE相同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以及握感都表现的不错,左侧控制区可控制ACC自适应巡航、语音交互和接听电话,右侧的控制区可切换行车电脑显示和控制多媒体系统。

  新车配备有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可根据驾驶模式不同提供三种风格的显示模式,搭配12.3英寸中控台彩色显示屏,内置GKUI吉客智能系统,虽然不支持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但可通过4G功能实现在线音乐、信息查询、在线购物、导航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前排的冷暖杯架,可通过前方的按键控制制冷或加热,并且会通过限位器的蓝色和红色变化显示当前状态,非常直观。

  新车的方向盘左侧区域设置有ESP开关、仪表盘亮度调节、大灯高度调节、行李厢开关,旋钮上也印有祥云图案,显得十分精致。此外,该区域还有两个卡槽和一个小储物槽,十分方便存放高速卡和零钱等小件物品。

  空间表现优秀/提供三种座椅布局

  体验者身高182cm,头部空间还有很大的余量,腿部空间也略有剩余。

  第三排车顶有一个“掏空”的设计,所以即便是182cm的乘客坐在第三排,也不会有太过压抑的感觉。至于腿部空间的表现吧,基本就是蹲着的状态了。

  两个独立座椅之间的宽度是足够的,进入第三排比较轻松,身高170cm的就更轻松了。

  提供三种动力选择

  动力方面,新能源车型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D发动机(1.5TD-BSG轻混版和1.5TD-PHEV插混版)。前者搭配吉利自主研发的48V BSG轻混系统,整车的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达3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5.9L。PHEV车型搭载由1.5TD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整车最大功率190kW(258Ps),最大扭矩达到385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新车还推出了1.8TD+6AT传统动力车型,最大输出功率达135kW(184Ps),最大扭矩为300Nm。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