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Aion S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14万元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汽车探索 作者: 编辑:曹琦 2019-03-05 09:46:49

  广汽新能源Aion S基于广汽第二代纯电平台打造,此前已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未来基于该平台品牌还将推出SUV车型。网通社从广汽新能源官方获悉,Aion S正式开启预售,炫530车型预售价14万元起,魅630车型预售价16万起。新车最大续航可达630公里,并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S分为高配版与低配版车型,其中低配版车型面向移动出行市场。新车高配版前脸造型非常前卫,T字型的LED前大灯通过贯穿镀铬装饰条相连,营造出时尚的氛围。两侧雾灯处采用硕大的进气口,搭配前保险杠下部梯字形的设计,使得前脸造型非常运动。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非常流畅,“脉冲”式的腰线搭配大尺寸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Aion S的车身尺寸为4768/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另外,新车还可以选装双色车身,以及不同规格和造型的轮毂样式。

  高配版车型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采用LED光源,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新车取消了尾排。

  新车内饰采用大量悬浮式设计,搭配整体浅色系配色,视觉效果十分科幻,极具未来感。运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横向空调出风口,延展视觉宽度。中控台双12.3英寸悬浮式大屏颇为醒目,配合触控式的按钮,提升车内科技氛围。此外,广汽新能源Aion S内饰将提供浅色和棕色多种风格可选。此外,Aion S还搭载了太阳能全景天窗,首创空气自循环生态座舱,可以实现车内自动通风。

  动力方面,Aion S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提供两个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和150千瓦。新车还将装配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60公里/小时等速续航为630公里、NEDC综合续航为510公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