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奔驰新款GLC官图 内外“焕”新 将于3月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汽车探索 作者: 编辑:曹琦 2019-03-05 09:47:24

  GLC是奔驰旗下中型SUV,现款车型于2018年04月推出,企业将推出新款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GLC官图,新车外观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并对两侧头灯及尾灯组进行调整;新款GLC内饰采用T字型布局,同时新增液晶仪表、最新MBUX交互系统及驾驶辅助包等。此外,这款SUV将于今年3月正式亮相。

  新款GLC对头灯和尾灯进行调整,其中头灯组上方周围加入全新LED日间行车灯,尾灯组换装矩形样式LED灯带;后方保险杠底部镀铬饰条位置调整至上方,同时双边共两出排气口面积有所加大。内饰方面,新车增加液晶仪表、更大尺寸屏幕、奔驰最新MBUX交互系统、触控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可选装驾驶辅助包。

  外观方面,新款GLC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采用双矩形设计,同时周围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这款SUV保险杠造型十分运动,底部梯形格栅周围大面积镀铬饰条配以两侧进气口造型,富有气势。

  新款GLC车身侧面采用不规则设计,同时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侧裙处精密复杂的线条配以底部银色踏板,整体彰显运动感;新车尾箱中间由外凸的棱线与“矩形”造型LED光源尾灯相连,尾窗上沿扰流板和底部双边共两出尾排的应用,营造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新款GLC中控辅以大面积软质材料,提升内饰质感。新车配备的多功能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周围功能按键采用触控式设计,同时前方为一体式液晶显示屏,整体科技感十足。新款GLC中控区域造型简洁,更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带有最新MBUX交互系统;下方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底部为空调控制按键,使驾驶员操作更方便、安全。

  配置方面,新款GLC增加越野工程套件及驾驶模式等;同时还可选装带有自适应巡航、主动转向辅助、车道变换辅助等功能的驾驶辅助包可选。

  动力上,新车有望搭载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