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专注 展会四大亮点 给你来北京房山看房车展的理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汽车探索 作者: 编辑:曹琦 2019-03-05 09:48:59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在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3月12-17日,在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第18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展如约而至,总展出面积十万余平米。

  二百多家知名媒体,十万观众共同见证,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让我们欢聚。

  房车展有哪些亮点?

  亮点一:展期时间充足

  2019年3月12-17日

  6天展期

  媒体日、专业观众日、普通观众日三种类型

  让房车行业爱好者有更充裕的时间        

  亮点二:专业续东团购团

  更精准细致的服务

  房车专业玩家王续东先生

  面对面现场房车知识答疑

  服务大厅团购团专享通道

  专有商家销售接待展位看车

  展会现场试乘试驾活动优先权

  现场组团购车更有进一步的优惠力度

  购车成功参与展会现场购车抽奖活动   

  亮点三:互动环节多多

  更丰富同期活动

  高峰论坛、讲座、答谢晚宴

  千余位房车家族车友大聚会

  车友巡游、各省车友交流会                 

  亮点四:房车、配件享不停

  展会基础设施和软性服务全面升级

  千余辆房车集结

  三百多款全新房车首发

  上千种房车配件         

  为什么要去看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

  我们不一样,专注房车17年,是国内参与厂家最多,成交量庞大的专业性房车展会。17届展会累计参展品牌3736个、参展面积107万平米、观众超106万次、销量及订单总额突破74亿元。

  行业知名品牌云集荟萃,参展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五位一体,多元化服务平台,展会主办方21世纪房车,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集媒体、展会、卖场、房车旅行、露营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覆盖优质观众资源。展会立足北京,辐射全球,17届积累,形成强大精准数据库,资源覆盖数十万行业观众,终端买家,致力于打造业内商贸平台。 

  展区配备有试驾区,全方位体验新车。三十多家国内外最具吸引力的户外露营装备供应商齐聚户外区。千余位房车家族车友在房车家族露营区集会,听车友故事,品诗意人生。千余种房车配件在房车配件展区展出,总有你心仪的那件。房车世界十六个常设展厅常年等您光顾。更有餐饮区、精彩同期活动等您来。  

  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在广大展商、车友和观众的共同关注下逐渐成长,不断突破以往,推陈出新。第18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展,3月12-17日,北京房山长阳,房车世界,不见不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