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撒哈拉四门炫顶版上市 售46.29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3-01 09:16:57

  日前,Jeep官方宣布,牧马人2.0T撒哈拉四门炫顶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46.29万元。新车基于现款的2.0T 撒哈拉四门版打造,主要变化是外观搭载了与车身同色的硬顶,据悉新车限量发售88台。

  牧马人2.0T 撒哈拉四门炫顶版上市,售46.29万元,限量发售88台;基于2.0T 撒哈拉四门版打造,采用与车身同色的硬顶,价格贵了3000元;动力细微调整。

  外观方面,由于此次上市的牧马人2.0T 撒哈拉四门炫顶版基于现款的2.0T 撒哈拉四门版打造,所以在外形整体设计上没有变化,不过新车采用了车身同色车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此外我们获悉,两款车在配置上也没有变化,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2.0T 撒哈拉四门炫顶版进行了细微调整,其195.4kW(266Ps)最大功率的爆发转速由现有车型的5250rpm降低到了5000rpm。传动方面,新车依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搭载了Selec-Trac Active On-Demand智能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牧马人2.0T 撒哈拉四门炫顶版车型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车系,车身同色的车顶设计相较2.0T 撒哈拉四门版的黑色车顶,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不过价格贵了3000元,喜欢的消费者可以看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