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6全新SUV国产加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2-20 08:52:28

  在2019年初凯迪拉克发布了全新SUV车型XT6,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官方获得了国产XT6部分信息,国产车型车长度超5米达到5056mm,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6mm,超同级别竞品宝马X5,预计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海外版车型使用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相比宝马X5在长度上占据优势,并提供6座或7座布局。凯迪拉克国产XT6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与宝马X5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十分接近。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6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提供运动与风尚两种设计风格供消费者选择。车头配备大尺寸分段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细长的大灯组相连。保险杠下方两侧通风口造型独特,并在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侧造型方正,配备双六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较为立体,两侧尾灯为“L”型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车窗周边银色镀铬装饰、前ACC雷达探头、前后摄像头、侧摄像头、黑色行李架、熏黑尾灯组、不同样式车门把手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