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2019将推10款新SUV 7座+加长车身+纯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2-14 09:34:37

  2018年奔驰保险上牌量超过66万辆,首次拿下国内单一豪华品牌销量冠军。进入2019年,奔驰将升级新一轮产品攻势推动品牌持续增长,这一年也被奔驰定义为“SUV之年”,在超过15款新车型中,SUV多达10款,其中不乏全新GLE、GLS、EQC、GLB等重磅车新车。其中全新SUV GLB将提供5/7座两种版本,预计29万元起售。

  全新GLE

  全新一代GLE基于MHA模块化平台打造,造型设计、尺寸、动力等方面均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提供三种造型(单横幅、双横幅、点阵式)供消费者选择,两侧的大灯组内部集成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化。

  尺寸方面,奔驰全新GLE全面加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4×1947×1795mm,轴距更是加长80mm至299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调校的3.0T(配48V轻混系统),功率、扭矩参数均有提升,传动系统匹配自家研发的9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LE还配有E-ACTIVE 48V主动悬架系统,通过单独控制每个车轮的空气弹簧和阻尼器,减小车辆行驶中的颠簸与侧倾,提升车辆脱困能力。

  国产EQC

  EQC是奔驰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于去年9月份全球首发,今年年底EQC将正式国产上市。外观方面,梅赛德斯-奔驰EQC借鉴了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内部融入大尺寸三叉星LOGO,两侧为LED大灯组。”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前翼子板处配有EQC标识。车尾造型圆润,贯穿式尾灯组整体同样呈“C”字形设计,与车头造型相互呼应。

  尺寸方面,奔驰EQC长宽高为4761×1884×1624mm,轴距达到2873mm。续航方面,国产EQC配备国产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500km。新车推出后,将于特斯拉Model X、奥迪e-tron等车型展开竞争。

  中期改款GLC L

  路试谍照显示,奔驰中期改款GLC造型方面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前脸装配单横幅式进气格栅,LED头灯内部集成L型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线条流畅,搭载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两出式排气布局。

  为满足更高的排放标准,改款后的奔驰GLC或将取消M274系列2.0T低功率发动机,转而搭载全新M264系列1.5T(配48V轻混系统)、2.0T发动机,参数领先宝马B系列2.0T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继续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