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X6上市 售77.39-91.99万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2-04 10:17:56

日前,宝马中国宣布2019款X6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保持为77.39-91.99万元。不过,价格不变的同时车辆配置有所升级,比如说全系标配了M套件。

2019款X6正式上市 
车型  价格(万元) 
xDrive 28i M运动套装 77.39  
xDrive 35i M运动套装 84.99  
xDrive 35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91.9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2019款X6正式上市;

新车售价不变,但配置有所升级;

全系标配了M套件,更运动。

X6采用先进的空气动力学科技,造型更加大胆并引入飞机设计元素,其修长的车身、压低的整车重心、更倾斜流畅的C柱,都使其轿跑车造型分外鲜明。新款车型在原有基础上标配了M运动套装,车身的M徽标、20寸M轻质铝合金轮圈以及M空气动力套件和M个性版高光Shadow Line外装组件,将运动激情展露无遗。

在外观增加M元素彰显纯正运动风范的同时,新车的内饰也如此。M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墨灰色宝马个性版车顶棚以及前排运动座椅都能让乘坐者深刻感受到运动气息。除此以外,全系车型都配有无线Apple Carplay,进一步提升使用便利性。2019款xDrive 35i M运动套装与xDrive 35i 尊享型M运动套装均增加了全景摄像机。此外xDrive 35i M运动套装标配了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xDrive 35i 尊享型M运动套装则标配了B&O高端音响系统,让驾驶更加轻松惬意。

新车依然搭载先进的2.0T和3.0T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达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百公里加速仅7.4s,百公里油耗9.5L;后者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峰值扭矩为400Nm,百公里加速仅6.4s,百公里油耗9.9L。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轿跑SU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X6自上市以来的成绩十分不错。2019款车型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更进一步,全面提升车辆的运动风范与领先科技,相信也可以获得更加优秀的市场表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