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导弹 叫福田奥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22 16:51:00

导弹,出现于20世纪40年代,具有射程远、速度快、精度高、威力大等特点,在二战中便初露头角、令人咋舌。如今,军队装备导弹更是一个国家国防现代化的重要标志。而在威力如此巨大的导弹中,有一种导弹极其特殊,利用红外线或热源,通过红外或雷达引导技术锁定目标,无论周围环境及目标如何变化,它都会咬定目标,不至成功不罢休,这就是跟踪导弹。而在中国轻卡行业也有一枚“跟踪导弹”,那就是福田奥铃。

咬定青山不放松 目标聚焦 品牌源远流长

十三年前,中国的轻卡江湖还是日系轻卡的天下,福田奥铃在国产轻卡整体氛围压抑的情况下异军突起,将经典“老兵”捷运推向潮头。福田奥铃一经问世就天生“反骨”,也正是这种“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劲儿使福田奥铃在日系轻卡围剿的环境下,一枝独秀、屹立不倒,成长至今,稳居中国轻卡行业头把交椅。

真正的英雄不是纹丝不动的“定”,而是勇于奔跑,把握形势,围绕目标突破创新的“变”。“政策法规、市场环境、客户需求、竞争格局无时无刻不在变化,要做百年企业不可能百年不变。”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 奥铃事业部总裁顾德华说,“我们要善于把脉需求,调整品牌定位,为用户而变。”

十三年后,在中国轻卡市场整体萎靡、同质化严重、销量式微的背景下,福田奥铃直面挑战、稳抓机遇,变革图新,做出了重要调整。在2018年,成立了奥铃事业部,建立了新奥铃、新团队,并进行品牌再定位,致力于打造中国轻卡领军品牌战略方针,围绕国际基准,通过全价值链八个方面的领军,实现思维、产品、销量、服务等全方位引领。攘外先安内,福田奥铃率先从自身解剖,全新奥铃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并将其倾注到品牌精神面貌、团队活力与产品研发的各个方面。同时,开通内部绿色通道、优化经商商务政策、为用户提供限时服务响应机制等等。一系列动作,杀伐果断,受到内外一致好评,并接连斩获中国国际节油大赛冠军、年度第一节油轻卡、年度第一高效轻卡、年度第一重载轻卡、最佳城市物流用车、意见领袖推荐车型、年度创新车型等诸多荣誉,轻卡领军品牌底蕴源远流长。

立根原在破岩中 匠心坚守 产品铸成重器

2018年,随着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我国城市物流产业正逐渐走向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平台化发展。随之,对轻卡物流用车提出了更高要求,福田奥铃经过十三年的多轮技术升级和产品迭代,精准定位用户需求、链合全球领先科技,面向不同应用场景的轻卡市场,提供创新物流解决方案。

福田奥铃全面聚焦市场现状及用户需求,以全新换代的M4平台为基础,凝聚福田汽车四大研发中心、360位全球专家智慧,充分借鉴欧美日发达国家轻卡先进技术和成熟经验,由接轨德国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示范工厂制造,秉承戴姆勒质量标准,历经160万公里验证,B10寿命达60万公里。品质得到得到众多用户检验,全新平台上市不到一年,销量突破3万台。

全新M4平台包含奥铃CTS、奥铃TS、奥铃新捷运三个子品牌,在2018年分别进行全国和区域上市、产品推介,赋能经销商,拉动销量,打响全国。三大子品牌分别聚焦高效、省油、高承载的产品优势,全面覆盖城市、城郊、城际、城乡各大细分市场,相互补充、相互支撑,使福田奥铃成为产品线最宽、动力最丰富、行业覆盖最全、性价比最高、平台最领先、满意度最高的轻卡品牌。福田奥铃真正将用户价值放在首位,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奥铃合作伙伴北京云鸟科技副总裁杨晓光曾在采访时说道:“与福田奥铃合作多年,最关键的原因就在于福田奥铃坚定的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创新突破、勇于钻研,敢当重任,在2018年发起了智慧城配生态圈联盟,打造了智慧城配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我们物流企业带来务实效益”。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在中华民族渊源的历史文化与规律中,在一个个王朝的演进与更迭中,每一次前进与重大跨越都无一不告诉我们,唯有思之把握历史脉搏、行之变革图新,才能真正拨动时代风云,立于时代潮头。福田奥铃也正如一颗跟踪导弹模样,在中国轻卡市场的历史推进中,聚焦领军目标,多方发力,成为真正的物流重器、国之重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