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雷诺观境高低配实车曝光 预计上半年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22 09:35:01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华晨雷诺观境的高低配车型实车路试照。该车定位于中型SUV,将提供可观的配置,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虽然此次曝光的车辆采用了部分遮蔽,但关键部位暴露无遗。新车采用了偏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被一条粗线条镀铬饰条分为上下两层,两侧头灯组与格栅的一体感很高,对于车辆横向的视觉效果起到了不错的拉伸作用。该车采用了“金杯”标识,十分醒目。

据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20×179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属于中型SUV的范畴。腰线采用贯穿式设计,由车头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处。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稳妥的设计手法,尾灯组中央配备了贯穿式镀铬饰条,整体属于耐看型,非常符合自身的家用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符合当下审美趋势的极简设计理念,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占据了中控台的主要位置,周边采用镀铬饰条以及钢琴烤漆等进行装饰,提升质感,中控台下方提供了少量实体按键为日常操作提供便利。

此次曝光了一款手动挡低配车型及一款自动挡高配车型。其中,低配车型采用机械钥匙及传统机械仪表,中控大屏、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及自动驻车功能或将成为全系标配。自动挡高配车型配备了无钥匙系统及全液晶仪表,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则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

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BM15TF型号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提供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可供选择。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