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2018汽车寒冬的上汽大众 登顶年度销冠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21 16:01:00

据2018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来看,2018年中国的汽车市场迎来了28年历史上的“首降”,全年的乘用车辆销售额为2235.1万辆,同比下降了了5.8%,这也意味着中国整体的车市都面领着严峻的挑战,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上汽大众凭借着206.5万辆的销量夺得了2018中国“车市冠军”,同时这也是长汽大众连续第四年获得冠军称号,成为了中国车市中坚挺屹立的标杆。

28年来中国车市首次出现了下滑的情况,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中国汽车市场的阶段性饱和,在提出挑战的同时也意味着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机遇,在空前艰难的车市环境中,一汽大众依然坚挺的背后离不开对市场的精准细分与品牌的战略布局。据悉,销量排名在前十五名的车企中,有十家车企在这样的艰难环境中依旧保持着增长的态势,反映出了当下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分化,不再是曾经的大规模集体增长式的发展了,也意味着中国的汽车市场进入了更加激烈的竞争淘汰环节。

纵观2018年度各项销售数据,SUV汽车市场的热销火热度正在逐步下降,而轿车重新回归到了大众乘用车市场中,尤其是上汽大众家族中的朗逸、桑塔纳、帕萨特以及凌渡等轿车的销量高达108.4万辆,占据了年度品牌总销量的63.3%,从这个数据中可看出,三厢轿车可谓是当下中国车市中的“定海神针”了。

上汽大众这一系列辉煌的销售数据背后,离不开品牌的战略布局和细分市场的精准覆盖。上汽大众从A级别到C级别轿车市场中,从桑塔纳、朗逸到帕萨特,几乎已经完全覆盖到了不同人群的需求,精准的定位和划分也是上汽大众多年来的实力积淀。向上不断发展

的C级豪车以辉昂代表,辉昂在2018年的增幅高达80.5%,这也从一定程度反映了中国豪车市场的需求不断攀升。

除了上述金字塔尖的高端车型外,上汽大众的A级轿车市场中,凌渡的表现也是尤为出色,2018年凌渡的销售量也是高达134746辆,上汽大众用这些年度销量证明自身过硬实力的同时,线下的用户体验也是日益不断完善,人性化与数字化相结合的高科技展厅,以高品质来吸引客户群,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在未来的蓝图中,上汽大众也将不断拓宽布局,向更开阔的市场迈进,不断创造新的奇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