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怼长安CS85!哈弗F7x更多细节图曝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21 14:58:04

不知从什么时候,中国品牌的轿跑SUV车型如雨后春笋般的冒出。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再一次获取到了一组哈弗F7x的细节图,新车可以看作为此前上市的哈弗F7的轿跑版本,并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采用双色搭配的内饰设计;

新车将搭载1.5T以及2.0T发动机;

新车的长宽高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

外观方面,尽管新车仅透露了部分细节,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哈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大小适中,下包围的造型十分立体,雾灯区域或采用了硬朗的折角设计,并有望使用镀铬进行装饰。此外,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开眼角式的设计,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此外,新车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但是有些略显臃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轮圈样式十分吸睛,充满了年轻运动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搭配的内饰设计,这样的设计在家族其它车型当中也较为常见。其余方面与哈弗F7保持高度一致,层次分明的中控台让内饰看上去不再单调,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和145kW(197Ps),峰值扭矩分别为285Nm和345Nm。

编辑点评:哈弗F7是F系列的第二款车型,相比哈弗F5,它的造型有更多独特的设计元素,饱满且张扬的造型设计真正让哈弗车型年轻起来。在此基础上,哈弗F7又推出了轿跑版本,表明就是要硬怼长安CS85啊!究竟谁能略胜一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