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80万 新款揽胜SVAutobiography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汽车探索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21 14:55:19

1月18日,2019款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指导价格为329.80万元。新车基于揽胜加长版车型打造,并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更加豪华的设计。 

2019款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0 V8 SC SVA巅峰创世加长版             329.80            

外观方面,新款揽胜的前脸造型更加精致,采用全新的LED前大灯组,并且提供四种不同选择,包括全LED、LED矩阵式、LED像素和激光像素大灯。前保险杠造型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同时新车的侧面线条并没有改变,尾部仅在尾灯组设计上进行了升级,采用全新的LED光源设计。同时,新车还标配了造型华丽的21寸七辐轮圈,并同时提供22寸轮圈作为选配。

内饰来看,2019款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标配了半苯胺打孔真皮座椅,并可以选装更为豪华的Poltrona Frau真皮座椅,同时还为后排乘客提供独立的腿部支撑、大尺寸后排显示屏、小桌板、集成控制按钮的中央扶手以及座椅按摩等等,以此来彰显该车的豪华性。我们也可以看出,新车在挡杆面板处增加SVAutobiography车型专属标识,同时相比现款车型在内饰用料上更加豪华,金属拉丝加上实木的装饰让乘客所触及的地方更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顶级的新款揽胜SV Autobiography将继续搭载5.0L V8机械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565马力。0-96km/h加速仅需5.1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