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77销量破万 将再推两款新SUV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21 10:47:47

内容提要:从去年11月上市以来,T77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实现销量破万,这样的成绩对于踏上新征程的品牌来说十分不易。相信随着今年的两款新SUV的相继上市,组成SUV矩阵的新奔腾也将向更高的销售目标发起挑战。

2018年10月奔腾发布了新品牌发展战略,宣告了奔腾的重生。作为全新品牌下的第一款战略产品,T77自去年11月广州车展上市后,在中国车市整体低迷的大背景下,实现销量过万,为新的一年迎来了开门红。1月18日,奔腾品牌在一汽轿车整车物流基地举行了交车仪式,现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表示,奔腾T77取得的销量佳绩离不开广大车主、媒体朋友和经销商的关注和支持,也充分地证明了消费者对T77本身的认可,新奔腾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

目前,奔腾T77已交付新车一万台,4000余台的新订单也在陆续交付中。柳长庆表示,一汽奔腾将质量夯实到底,加班加点提升产能,以保证客户能尽早将爱车开回家。

奔腾T77的外观造型是由国际、国内优秀设计团队倾力打造,采用“光影折学”设计理念,从前脸贯通侧身到尾部,整车外观集动感、时尚、活力、科技于一身,营造出静中有型、动中有势的视觉效果。奔腾T77搭载的首创3D全息影像系统,也是车载领域首发产品,旨在打造一款集科技化、智能化、网联化于一体的车载伙伴系统。不仅有语音交互,提升用户人机互动体验度,还可实现3D视觉互动。

据一汽轿车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奔腾还将推出T99和全新中型电动SUV两款重磅产品。在研车型D058(预计为T99),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新车定位为大型旗舰SUV,搭载2.0T发动机,在造型设计上将进一步贯彻奔腾“光影折学”理念,并配备D-life 5.0系统。

编辑点评:从去年11月上市以来,T77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实现销量破万,这样的成绩对于踏上新征程的品牌来说十分不易。相信随着今年的两款新SUV的相继上市,组成SUV矩阵的新奔腾也将向更高的销售目标发起挑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