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美车展:大众全新一代美版Passat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16 17:03:47

在刚刚开幕的2019北美车展上,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美版Passat。新车在设计方面有所调整,整体风格更具运动氛围。

造型方面,全新一代美版大众Passat的整体设计基本与目前在售的国产帕萨特相同,但诸多细节的调整在视觉上更突出运动化的氛围。

例如,新车采用了更大胆的进气格栅,并向两侧延伸与造型犀利的大灯相连通。前保险杠下部的格栅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两侧的进气口采用了Y字形的分叉造型,搭配R-Line风格的前保险杠饰条,看上去更年轻、更有气势。

内饰部分,新车并未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目前在售的国产帕萨特有较大差异,整体样式更向上一代车型靠拢。仪表台上沿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的设计,这是新车最新潮之处。除此之外,基本与老款车型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介于国产帕萨特280TSI(1.4T)和330TSI(2.0T低功率)之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