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探险者警用版官图发布,普通版明日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16 16:56:19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一组福特全新探险者(Explorer)警用版的官方图片,这组图片首次展示了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的外观设计,据悉新车将于美国时间2019年1月9日,赶在底特律车展开展之前,在福牌冠名的NFL底特律雄狮队主场“福特球场”亮相。

从福特官方发布的探险者警用版照片来看,新探险者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前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两侧大灯造型同样采用倒梯形,并与前格栅巧妙结合在一起,车头较为宽厚,层次感强。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探险者的尾部变化不明显,新车侧后方整体比例和主要设计元素如悬浮式D柱,都与现款车型相似,新车的尾灯组轮廓更加棱角分明。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的外露式排气,运动感十足。

作为警用版车型,其配备了一个警界警报系统,可以监控SUV周围270度的范围,并可以分析坏人的行动。它还可以通过锁门和车窗,自动锁住汽车,系统甚至会在外面的人身上制造运动轨迹,这样警察就能追踪他们的行踪了。

在机械方面,其获得升级的冷却系统、专门的制动器、cop - spec钢轮和额外的加固件,以帮助它抵御8英寸的路缘冲击,并且高速穿越铁路轨道。它还能达到75英里每小时的追尾碰撞标准,涉水18英寸。

当然,最重要的是全新探险者警用版将采用3.3升混合动力配置,除此之外,还提供其他的动力配置,包括3.0升EcoBoost和一个非混合动力3.3升V6。这款3.3升的混合动力汽车将是标准配置,都配备了新的10速全自动全轮驱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