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2019年,这9款车将会停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16 16:43:47

现在的汽车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根据细分市场,车辆的生命周期通常很短。有些畅销车型每到1年就会出新款,但有的车型会因为各个方面原因难逃被停产的命运,就连一代经典大众甲壳虫也是如此。本文介绍的停产车型均是在美国停产的车型,有很多也是国内发售,一起来看下~

壹 阿尔法罗密欧4C Coupe

美国汽车媒体表示,阿尔法·罗密欧4C将于明年停产Coupe版本。4C引领阿尔法罗密欧在2014年重返市场,是这个国内比较新的品牌阵容中的第一个成员。除了Stelvio和Giulia之外,接下来阿尔法将于明年推出的新款4C仅提供Spider(敞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换搭2.0L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

贰 凯迪拉克ATS轿车

ATS的铭牌在2018年开始慢慢消失,因为凯迪拉克的生产计划取消了这款轿车。ATS Coupe车型也将在2019年底正式停产,这也意味着ATS车系已经走到了生命尽头,国内生产的ATS-L车型也将成为ATS车系的绝唱。

叁雪佛兰科鲁兹

在市场上销售十年后,雪佛兰正在停止销售最畅销的科鲁兹产品。在推出时,这款可与本田思域等相媲美,到2015年,雪佛兰已售出超过350万辆。但随着越来越多的跨界车和SUV的出现以及销量下滑,公司决定停产科鲁兹。

肆福特嘉年华

说到福特嘉年华大家对这款车都不陌生吧,曾经红极一时,不少人加价都想买。然而根据数据显示,福特嘉年华2016年只销售了1413辆。大家可能不知道,在欧洲嘉年华一度是小型车的销量冠军,甚至超过POLO。

尽管2019年会有新的嘉年华,但预计在2019年5月结束生产后,这款微型车将在年底前退出福特的产品线。

伍福特福克斯

“三厢停产,二代同卖,两厢也快停了”这是国内的现状,4S店都在等新车。与福特嘉年华一样,除了美国外,福克斯在其他地方会有全新的替代产品。在美国,福克斯将直接停产以为了给更多福特的跨界车、suv和卡车让路。不过福克斯是在美国停产了,经典福克斯也在美国停产了,国内的4S店在等新款上市。

陆林肯MKT

林肯希望改进其整个阵容,这意味着要取消一些车辆(和铭牌)。在这种情况下,林肯MKT在2018年离开市场。福特金牛座和基于Flex的SUV在2010年首次亮相,但在林肯的阵容中仅存活了8年。新推出的飞行家将取代过时的MKT。

柒林肯MKX

其实林肯MKX并没有停产,只不过它完全被改造了,完全被重新命名了。即将推出的MKX让位给了几乎全新的Nautilus,后者为2019年的车型配备了新的格栅、一些更新的造型和新的引擎选项。

捌丰田卡罗拉iM

与iA一样,丰田Corolla iM作为Scion产品开始生活。现在,凭借丰田徽章,它结束了生产,为完全改进的卡罗拉掀背车让路。基于Auris的iM于2014年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美国,仅存活了四年。

玖大众途锐

随着大众改进其阵容,完成新的MQB平台,三排途锐获得启动。这款SUV于2002年首次亮相,在美国生存了16年。在美国途锐已经被途观取代,但在欧洲、国内还是存在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