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更精致的选择 试驾上汽大通G50 1.5T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汽车探索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15 10:05:49

内容提要:如果你有三十万元左右的预算,你会怎么买车?这是我和同事之间曾经探讨过的话题。大部分人的都是选择购买一台中高级车,而我的想法比较另类,我会买两台车。在三十万左右的预算中,我会拿出二十万左右买一台钢炮车型,以便满足自己随时想撒野的心。剩下的十万元左右我会买一台周末能带全家人一起出行的MPV,给家人更好的舒适度。

如果你有三十万元左右的预算,你会怎么买车?这是我和同事之间曾经探讨过的话题。大部分人的都是选择购买一台中高级车,而我的想法比较另类,我会买两台车。在三十万左右的预算中,我会拿出二十万左右买一台钢炮车型,以便满足自己随时想撒野的心。剩下的十万元左右我会买一台周末能带全家人一起出行的MPV,给家人更好的舒适度。

十万元左右能买一台什么样的MPV?其实在十万元这个级别能选择的MPV还真不少,但现有的这些选择在实用性上没问题,就是缺乏一些精致感。而今天试驾的这款上汽大通G50,却能给你一种更精致的选择。

单看这个外观就能清楚的知道上汽大通G50的设计师团队一定是一群年轻人,事实也是如此。上汽大通的设计师团队平均年龄都在30岁上下,所以在G50上我们能看到许多富有张力且不失精致的设计。

悬浮式车顶为G50带来了强烈的未来感,在人们看到它时,视觉重心很容易就被它所吸引。4825*1825*1778mm的车身尺寸相比一些同级竞争对手要大上一圈,2800mm的轴距也为G50优秀的乘坐空间做出了良好的铺垫。

G50提供了三种内饰配色方案,其中最有居家风格的浅色内饰因为车辆调配原因,我们没有拍摄到。但即便是我们实拍的这台全黑内饰的G50它依旧表现出了良好的质感,通过不同材质的运用形成了视觉上的良好层次感,在做工上也足够精细。

在配置层面,G50依旧延续了D90上可定制的方案,客户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来定制配置。就算不定制配置,G50的基础配置也已经非常丰富了,满足日常使用足矣。

MPV最重要的就是乘坐空间表现,在这方面G50表现的非常优异。即便身高191厘米的体验者坐进第三排在空间上依旧有一定的富余,更别说前两排的乘坐空间了。另外,G50在座椅舒适性上也很值得令人称赞,柔软的座椅让人坐上去就不想起来。

上汽大通G50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5600rpm,最大扭矩250N·m/1700-4000rpm。另一种则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从我的主观意识上来说,我更希望G50匹配一台AT变速箱而不是双离合变速箱,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

作为以家用为主的MPV,不管是定位还是它的功能性,在行驶层面上的设定理应都应该以舒适平顺为主。不过上汽大通G50的油门设定会显得有些敏感,这样或许会给人一种动力充沛的即视感,但同样也在考验驾驶者右脚的掌控能力。

总结:上汽大通G50在我看来是一款优缺点很鲜明的车型,它有着精致好看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足以媲美更高级别MPV的乘坐空间。唯独在行驶层面稍显不足,这其中有一部分是因为硬件的原因,但我感觉更多的问题还是出现在调校层面,如果日后上汽的工程师能把调校做好,那么上汽大通G50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