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归来 丰田Supra发布/约34万起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15 09:48:58

内容提要:在2019北美车展上,丰田Supra正式发布亮相。新车采用丰田家族式设计,与宝马Z4同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源自宝马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发布会上丰田还公布了新车的美国售价,普通版车型4.999万美元(约33.8万人民币),听起来还不错。

在2019北美车展上,丰田Supra正式发布亮相。新车采用丰田家族式设计,与宝马Z4同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源自宝马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发布会上丰田还公布了新车的美国售价,普通版车型4.999万美元(约33.8万人民币),听起来还不错。

Supra美国售价 
车型  售价 
普通版 $49,990(约33.8万人民币)
豪华版 $53,990(约36.5万人民币)
首发版 $55,250(约37.4万人民币)
爱卡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丰田Supra量产版是第五代车型;

动力搭载2.0T和3.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设计灵感源自于丰田早年间发布的FT-1概念车。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前大灯组,车头部分十分低矮,极具视觉冲击,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基本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三角形LED尾灯很有辨识度。而整体造型上,新车后轮拱位置突起,配合巨大的扩散器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兼顾运动气息和科技感,中控台上方的悬浮式触摸屏较为符合现在的设计潮流,屏幕下方则是颇具质感的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银色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盘等也没有缺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选择了电子挡杆,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源自宝马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450Nm;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97Ps)和185kW(252Ps)。

编辑点评:随着牛魔王的复活,90年代的日系四大天王目前就还剩马自达没有复出了,不过马自达的旗舰跑车大概今年也会亮相。说回Supra,这款车将与宝马共线生产,听起来性价比挺高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