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580 PHEV上市 补贴后售13.69万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11 10:22:43

内容提要:日前,我们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东风风光580PHEV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6.99万元,补贴后售13.69万元。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依旧采用大气沉稳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8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东风风光580PHEV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6.99万元,补贴后售13.69万元。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依旧采用大气沉稳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8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

东风风光580 PHEV车型正式上市 
车型  补贴前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1.8L PHEV智豪型 16.99 13.69  
爱卡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采用E-CVT变速箱;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达2780mm。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加入银色装饰条,大灯的造型线条流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达278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轮圈样式颇为新颖,类似花瓣式的设计符合当下的潮流。

内饰方面,新车也并没有什么变化,三辐平底的方向盘设计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后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液晶仪表、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以及感应雨刷等,实用性毋庸置疑。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挡把造型并没有采用燃油版车型的样式,而是采用了电子挡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峰值扭矩178Nm;电动机总功率为68kW(92Ps),总峰值扭矩为246Nm。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

编辑点评:越来越多的车企都想进军新能源市场,但是要想闯出一片天地真的是难上加难。东风风光580 PHEV车型凭借着出色的外观以及70km的纯电续航里程,紧紧跟随时代的脚步,产品力不容小觑,市场前景不可限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