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或替代翼搏 曝福特全新小型跨界SUV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10 10:33:24

内容提要: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小型跨界SUV车型的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车身的整体造型更接近一款两厢车,但较高的底盘离地间隙表明新车将是一款SUV车型。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是一款全新的小型跨界SUV车型,并与嘉年华同平台打造,未来或将顶替福特翼搏的位置。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小型跨界SUV车型的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车身的整体造型更接近一款两厢车,但较高的底盘离地间隙表明新车将是一款SUV车型。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是一款全新的小型跨界SUV车型,并与嘉年华同平台打造,未来或将顶替福特翼搏的位置。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福特小型跨界SUV车型尚处于研发早期阶段,车身外观采用了重度伪装。因此,新车除了跨界SUV的车身形式,其余信息暂时还无法确定。不过从测试车的大致轮廓可以得出,新车或将采用福特现行的家族式设计,头/尾等以及中网等部位的造型更加接近海外版的福特嘉年华。同时,与现款海外版福特嘉年华Active车型(跨界版)不同,新车的定位将是SUV,因此底盘离地间隙会高于跨界车型。

动力方面,目前关于新车还没有更多信息,预计新车将会采用与福特嘉年华相近的动力搭配。作为参考,现款海外版福特嘉年华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将提供包括三种不同调校的3缸1.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马力、125马力和140马力;两种不同调校的3缸1.1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0马力和85马力。对于柴油版车型,新车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1.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马力和120马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