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3系或上海车展首发 5月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汽车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07 10:49:40

据宝马经销商透露,新一代3系长轴距版(G28)有望在4月上海车展全球首发,随后预计5月上市。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国产新3系长轴距版(G28)造型与海外标准轴距版(G20)相同,轴距加长110mm。

新一代3系的中网面积有所增大,中间相连变为了一体式,加上沿用“开眼角”的设计,前脸的整体感很强。相比现款,其大灯内部光源进行了较大幅度改动,勺子型的日行灯为宝马最新产品。此前申报图的车型为M Sport版本,装配的前后包围与海外3系M Sport版保持一致,前包围线条比起现款的M包围更丰富和激进。

虽然对轴距进行了加长,车身侧面仍旧完全保留了海外版3系(G20)轮廓线条,现款3系长轴版后侧窗位置处的L型标识在新车上面则不复存在。车尾的双边单出的排气和L型通风孔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气质。根据申报信息,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的长宽高为4829/1827/1463mm,轴距比标轴版加长了11cm,达到2961mm(整车尺寸已超过标轴5系E60),整备质量为1630kg。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前/后保险杠、中网、后扰流板、外后视镜外壳、倒车影像、前摄像头和车身标识,还有6种款式轮毂可选。

申报信息中的车型为2.0T低功率版本,引擎代号B48,最大功率135kW(184PS),动力上看其对应的是现款宝马3系320Li,但申报图中新车的尾标却换成了325Li,看来这代国产3系将会与现款5系一样,玩相同的“文字游戏”。新一代3系长轴版预计还会提供2.0T高功率引擎和1.5T引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