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三厢版路试车曝光 或今年秋天国内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07 09:35:17

内容提要: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大众POLO三厢版在国内路试的图片。新车造型上趋于年轻化打造,动力方面或将沿用两厢版车型的动力配置。据悉,POLO三厢版将于今年秋季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大众POLO三厢版在国内路试的图片。新车造型上趋于年轻化打造,动力方面或将沿用两厢版车型的动力配置。据悉,POLO三厢版将于今年秋季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设计与两厢版保持一致,同样会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折线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个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上扬要角度要比两厢版更大,俯冲感更强,运动效果更加出色。相比两厢版车型,最主要的变化就是集中在尾部,其将采用三厢设计,同时尾灯或也将换上全新设计。

新车内饰设计与两厢版之间的区别不是很大,依然是很典型的大众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已经是大众车型的标志性配置,新车还针对中控台一些功能按键在位置上进行了调整,使整个中控区域更具层次感。

全新POLO三厢版将基于MQB A0平台而来,动力方面将沿用两厢版的动力配置,包括1.0T发动机或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同时预计还将推出1.4TSI版本车型,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