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米长空间无人敌 这几款SUV仅15万起步你敢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04 14:50:00

大尺寸的中大型SUV从来都不是自主品牌主攻的方形,但还是有不少厂商看着丰田汉兰达在这个领域赚得盆满钵满看得眼红。所以这些厂商也根据自己这几年来的造车经验,造出价格更便宜、配置更丰富、动力更好的中大型SUV来,而且在设计上都没有以往那种给人“傻大粗”的印象。那么在20万落地这个范围内,你能买到什么自主品牌的中大型SUV呢?教授现在这里悄悄说,它们不仅好,还卖的非常好。

上汽大通-D90

指导价:15.67-26.69万

D90如果你看过一次实车,那就知道D90是真的大,如此大块头再加上超过5米的车长,相信绝对能获得不少的回头率。硬朗的外观搭配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显得非常有气势,并且官方提供多种款式选择,带给你最个性化的选择。

这么大部SUV,空间自然就是大通D90的强项啦,有1+2、1+2+2、2+3、2+3+2、2+3+3、2+2、2+2+2、2+2+3共八种座椅布局形式,可以说是能全方位的满足你从“搬人”到搬货的出行需求。在高配车型上D90更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加上非承载车身,硬派SUV可不是开玩笑而已。

上汽集团-荣威RX8

指导价:16.88-25.18万

作为荣威家族的旗舰车型,荣威RX8凭借着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吸引了大批人的关注,接近5米的车身加上7座的配置,作为家族旗舰车型可谓实至名归,也让在这个级别有意向的消费者的选择更加的丰富。整车的造型设计比较的大气方正,外形较为硬汉,有一股硬派SUV的味道。

别以为教授说句硬派就完事,与大通D90相同,荣威RX8同样为非承载式车身,采用后整体桥悬架,并配备全地形驾驶模式。高配车型甚至带有后桥差速锁,进一步加强越野能力。

长安汽车-CS95

指导价:15.98-22.98万

是不是会有车型选择走中庸路线?CS95告诉你:是,中庸才是王道。对比上面讲到的两款车型,CS95给人的映像是相当的朴素,虽然拥有同样出色的身材,但是却不会让你觉得它的气场很强,它更像是一部务实、能帮你上班赚钱干粗活的工具车。

作为CS家族中的旗舰SUV,CS95在各方面都表达出“均衡”两个字,这样的做法很保险,但有给人少了点惊喜的感觉。不过好在目前CS95的价格很不错,基本上都有2万左右的优惠,性价比在同级别里属于秒杀级。

以上所推荐的三款自主品牌中大型SUV有着各不相同的设计风格,它们有的面向年轻人,有的面向年长一辈,甚至有的就是面向把它当作工具的。对它们心动的朋友们在选购之前最好看清楚每个车型的车型配置有哪些,不然到时少了一两样无法后装的配置,就后悔都来不及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