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也能送号牌?插电式混动中型车推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03 09:12:15

内容提要:目前全国范围内,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贵阳市、杭州市、广州市、深圳市和海南省已经采取了限牌措施,不过 天津市、上海市、杭州市、广州市和 深圳市对于新能源车有很多优惠政策,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购买新能源车型不需要参与摇号,可以直接获得车辆牌照。而今天我们推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目前仍然属于新能源车型,还可以享受到国家和地方的补贴及优惠政策。

外观

帕萨特混动和汽油版车型相差无几,点阵式横拉一体格栅使车辆正面看上去更精致的同时又增添了动感的气息,专属的"C"字型日间行车灯以及格栅上的PHEV标识则凸显了混动的身份。

车身侧面的整体造型和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尺寸为4933mm、1836mm、1469mm,轴距达到了2871mm。

尾部造型也没有做太多改变,但平直的线条显得稳重、大气,熏黑色的尾灯则让车尾有了几分时尚感。

内饰

帕萨特混动版的内饰设计和普通燃油版车型差别更小,一眼望过去基本分辨不出来,整体观感很符合大众品牌的风格,十分大气沉稳。

帕萨特混动全系只有两个配置,且标配有 6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加热、雨量感应雨刷、自动空调和 车载空气净化器。在高配车型上则多了 自适应巡航、弯道辅助照明灯、随动转向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

空间

体验者身高180mm,坐在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坐姿合适后,头部空间剩余四指左右。

此时同一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三指左右的头部空间和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表现十分出色。

帕萨特混动的行李厢能够提供一个规整的平面和不错的进深,常规容积为400L,而且后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扩展行李厢空间,表现十分优秀。

动力

帕萨特混动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3500rpm。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115Ps),最大扭矩为330。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双离合变速箱。

帕萨特混动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编辑点评:对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人们往往更容易去接受,毕竟它不会让我们因为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而焦虑,今年推出的帕萨特混动相比其他品牌混动车型的优势主要在于空间,虽然加入了电池组,但车内空间和行李厢空间并没有太大缩水,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倒,这是其他大部分混动车型都无法比拟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