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V缸巡航之争 力帆V16对比龙嘉V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02 10:17:42

内容提要:两款车在设计上都有着自己的风格,力帆V16大体都遵循了美式巡航车的设计风格,仿生学打造的外观也让它有别于国内其他同类产品,而龙嘉品牌通过V咖已逐渐被大众所熟知,较为出色的做工受到了不少消费者青睐。它们都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国产V缸巡航车,发动机经过多年的市场验证,算得上比较成熟,售价与性能也都达到了不错的平衡,外观上的区别可以让消费者根据喜好去选择。

力帆V16、龙嘉V途细节对比:

车把上扬与圆润的油箱让力帆V16气质优雅,还保证了舒适的驾驶姿态,而龙嘉V途车把非常简洁,宽大的油箱更像是一款大排量巡航车。

力帆V16车把上的控制键很有意思,都采用了圆润的设计,彩色按键与传统美式巡航车风格并不统一,也与整车沉稳气质不符。龙嘉V途侧比较传统,左右控制键都是一些常见功能,原厂配有双闪警示灯。

力帆V16双圆形仪表采用了液晶+指针的组合方式,而龙嘉V途则延续了V咖上的指针+液晶圆形仪表,能提供转速、时速、挡位、里程、油量等信息。

力帆V16配备了可调节的前刹车手柄。

两款车的后视镜样式相差不大,但安装在车把两侧的龙嘉V途显得更与众不同。

力帆V16配有一把原厂折叠钥匙,两款车的钥匙门都设计在车身侧面。

两款车都采用了分体式车座,龙嘉V途可选装单座+后货架的组合,个性化要比力帆V16更丰富一些。

力帆V16的前置脚踏面积非常大,而龙嘉V途侧显得非常运动。

两款车都搭载了来自力帆的V形双缸发动机,采用德尔福电喷系统,实际排量249cc。具体参数方面有一些细微差别,力帆V16最大功率13.2kW(18Ps)/7500rpm、最大扭矩19Nm/5500rpm,龙嘉V途最大功率13.5kW(18.3Ps)/8000rpm,最大扭矩18.5Nm/6000rpm。

两款车都配套了来自征和的530规格链条。

力帆V16粗壮的排气管与其他电镀件非常耀眼,龙嘉V途也使用了侧置双排气,尾部采用斜切口设计。

总结:

两款车在设计上都有着自己的风格,力帆V16大体都遵循了美式巡航车的设计风格,仿生学打造的外观也让它有别于国内其他同类产品,而龙嘉品牌通过V咖已逐渐被大众所熟知,较为出色的做工受到了不少消费者青睐。它们都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国产V缸巡航车,发动机经过多年的市场验证,算得上比较成熟,售价与性能也都达到了不错的平衡,外观上的区别可以让消费者根据喜好去选择。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