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优等生,一个插班生 三款SUV推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编辑:莫玉丽 2019-01-02 10:02:28

内容提要:年关将至,一年紧张忙碌的学习工作马上就要结束了。学生们忙着期末复习,上班族忙着年底考核,汽车圈也迎来了一年一度优等生大考。为了在年底考核中有个不错的成绩,部分车型选择在年底升级实力,以更加突出的实力征战对手。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个来自中型SUV班的插班生和两个优等生。

探岳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第二款SUV,于今年10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外观造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也几乎作为标配出现在绝大部分车型上。作为插班生,实力不可小觑。 

                                                                                                                                 

一汽-大众探岳车型及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80TSI 两驱舒适型             18.88            
280TSI 两驱豪华型             20.58            
330TSI 两驱舒适型             20.48            
330TSI 两驱豪华型             22.28            
330TSI 两驱尊贵型             25.48            
330TSI 四驱豪华型             23.78            
330TSI 四驱尊贵型             27.08            
380TSI 四驱R-Line             26.48            
380TSI 四驱尊贵型             28.98            
380TSI 四驱旗舰型             31.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由于外观套件不同,探岳车身长度略有差异,其中舒适型和豪华型长度为4589mm,四驱R-Line长度为4590mm,尊贵型和旗舰型长度为4595mm。

外观方面,探岳虽然同样来自大众家族,但采用了大众最新的“锋·尚主义”设计理念,车身线条充满肌肉感,略带溜背的车尾十分动感。

探岳采用了全新“锋·尚主义”设计理念,看上去要更为年轻、时尚化。前进气格栅由横条幅和多边形组成,与两侧大灯相连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贯穿车侧的腰线充满肌肉感,与车身异色的轮眉让新车更加粗犷,线条圆润、略带溜背的车顶充满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探岳的内饰依旧是大众熟悉的味道,偏向主驾驶一侧的设计更利于驾驶员的操作,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等也都有配备。

探岳作为插班生,实力不可小觑,基础配置有 LED大灯、日间行车灯、雾灯、全LED尾灯、防紫外线玻璃、铝合金轮圈、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8向手动调节座椅、后排座椅前后/角度可调、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检测装置、发动机自动启/停、后排空调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6.5英寸中控触摸屏等。高配车型更是拥有 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电动行李厢、感应行李厢、方向盘加热、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动三温区空调等多项配置。

探岳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并且适当的位置,头部剩余一拳的空间。

探岳后排坐姿较高,头部剩余四指的空间,虽然轴距数据表现不佳,但是探岳通过前后可调座椅的设计对后排空间进行了补缺,拥有超过两拳的余量。

探岳行李厢开口不小,内部空间规整,配有12V电源和照明灯,并且在两侧设置有储物槽,可有效防止小件物品散落。

探岳搭载了1.4T和2.0T高/低功率三款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500rpm。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班主任评语:探岳作为今年新到的插班生,有着不俗的实力,虽然前脸难逃大众套娃,但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并且配置非常丰富,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几乎全系标配。觉得可以算得上是班里的一匹黑马。

总结: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三款车,无论是外观设计、动力水平还是空间配置都有着出色的表现。途观L作为长年的优等生,不仅基本功比别人扎实,同时还会不断的自我深造,提升自己的实力,车辆的外观、空间、配置都更能满足大部分人对中型SUV的需求,所以从销量和口碑都能看出途观L比较受欢迎;汉兰达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不仅价格适中,配置丰富,宽敞的空间更是吸引了人口较多二胎家庭;探岳作为插班生,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都更贴近年轻人的需求,这三款车无论哪一款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