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汽车新地”(http://auto.enorth.com.cn)以汽车新闻信息为出发点,以领航、服务汽车行业企业为宗旨,是联系消费者与厂商、沟通国内与海外汽车市场的纽带,是汽车行业知名门户网站。
    北方网“汽车新地”系统地整合专业的新闻、服务、商务等内容,以最翔实的汽车资讯、最权威的汽车知识、最公正的汽车评价,服务于广大网民,并致力于倡导汽车消费,培育汽车文化。凭借领先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汽车新地受到了广大汽车企业的认同和汽车消费者的肯定,目前,“汽车新地”致力于运用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中国汽车企业提供全面服务,为消费者与厂商、经销商搭建直接连接的桥梁。
 
    今晚产经·汽车以汽车产业为突破口,报道汽车行业问题、变化和趋势,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成为汽车厂家、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交流的纽带。
    联合、协调天津汽车经销商做大市场,切实保护消费者利益,打造百姓汽车消费天天无忧环境。
     请如实填写用户信息 (带*的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
性别:
  *
电子邮件:
  *
电话:
  *
手机:
  *
地域:
 
通讯地址:
  *
     请填写诉求信息 (带*的为必填项)
车型品牌:
 
购车日期:
 
详细说明:
  *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